Unity拒絕後 Applovin同樣無意繼續公司合併交易

在 Unity 宣布將繼續與 IronSource 繼續現有的合併交易之後,Applovin宣布已經放棄了與 Unity 的合併提議。上個月,Applovin 平台提出要與遊戲引擎開發商合併的提議,Unity 股東將獲得合併后公司 55%的股份。

Applovin發布的一份聲明表示:“AppLovin 看到了其盈利的商業模式和機器學習能力與Unity 的 Create 平台結合的潛力。鑒於該行業面臨的市場逆風,我們對這個機會更加感興趣。”

“經過仔細考慮,AppLovin得出的結論是,其作為獨立市場領導者的道路對其股東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更好。AppLovin將放棄該提議,並意圖繼續獲得市場份額並擴大其平台。”

Applovin 於 8 月 9 日向Unity 提出了這筆交易,幾周后Unity 宣布已與IronSource 達成合併協議。該提議的一個先決條件是 Unity 放棄與 IronSource 的合併交易,轉而支持 Applovin 的合併。Unity 在Applovin 出價不到一周后就拒絕了它,並選擇繼續與IronSource 達成最初的協議。

Unity拒絕後 Applovin同樣無意繼續公司合併交易

(0)
上一篇 2022-09-14 13:01
下一篇 2022-09-14 1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