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聯推出Nexode 140W PD3.1充電器:1A+2C輸出設計 售150美元

綠聯(Ugreen)剛剛為旗下 Nexode 充電器家族帶來了一位的新成員,它就是配備了雙 USB-C 和一個 USB-A 口、能夠同時為多款移動設備快速充電的 Nexode 140W PD3.1 新品。在氮化鎵(GaN)芯片的加持下,其不僅支持最新的 PD3.1 快充協議,還能夠通過蘋果 C-MagSafe 線纜,在 30 分鐘內將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電量,從 0 充到 56% 。

1.webp

隨着越來越多的科技企業擁抱 PD 3.1 協議,Nexode 140W 壁插式充電器有望大幅減輕桌面的凌亂狀況。

2.jpg

與其它單端口 140W 充電器相比,Ugreen Nexode 芯片帶有兩個 USB-C 快充口,能夠輕鬆帶動兩台 14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

3.jpg

此外氮化鎵技術讓 Nexode 140W 充電器較同功率的蘋果原廠充電器小了 22%,輔以智能功率分配和完善的安全保護,有助於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4.jpg

值得一提的是,Ugreen 的 Thermal Guard 系統,每秒可執行 800 次溫度掃描、可提供一流的過熱保護,讓消費者用得舒心且放心。

5.jpg

最後,Ugreen Nexode 140W USB C 壁式充電器已在亞馬遜和綠聯官網上架。

6.jpg

建議零售價為 149.99 美元(約 1045 RMB),但目前官網有 10% 的限時折扣(134.99 美元 / 合 940 RMB)。

(0)
上一篇 2022-09-14 11:52
下一篇 2022-09-14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