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俠推出全新工業級閃存陣容BiCS FLASH 3D

凱俠(KIOXIA)宣布引入全新的工業閃存陣容。該產品系列採用最新一代鎧俠 BiCS FLASH 3D 閃存,採用 3-bit-per-cell(三級單元,TLC)技術,並以 132-BGA 形式封裝。
這些閃存設備提供容量範圍從 512 Gbit(64 GB)到 4 Tbit(512 GB),可以滿足電信、網絡、嵌入式計算等工業場景應用的嚴苛要求。

7agni8r3.webp

和環境可控的數據中心需求不同,許多工業應用的存儲要求更為嚴苛,包括需要擴展溫度範圍以及在惡劣的操作條件下保持高可靠性和性能的能力。新的鎧俠設備在設計時考慮了這些需求,支持寬溫度範圍(-40°C 至 +85°C),並為工業市場提供合適的產品。

由於閃存單元的性能和可靠性隨着每個單元的位數減少而提高,新的鎧俠設備提供 1-bit-per-cell(單級單元,SLC)模式,適用於需要更快讀/寫的應用倍和高電池耐久性。

鎧俠美國公司業務發展總監 Brian Kumagai 說:“下一代工業級 BiCS FLASH 3D 閃存秉承了我們對支持工業市場領域的承諾。鎧俠還提供寬溫度範圍(-40° C 至 +85°C) 低密度 SLC 閃存解決方案,旨在支持工業應用”。

(0)
上一篇 2022-09-14 11:33
下一篇 2022-09-14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