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順暢升級Windows 11 22H2 微軟測試KB5017390更新

Windows 11 22H2 功能更新將於本月底開始分階段推送給用戶,為更充足的準備並確保順暢升級,微軟現在發布了 KB5017390。目前該累積更新已經在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頻道內測試,包含一些改進。

21qlxiwb.webp

Windows 11 KB5017390 不是一個大更新,也沒有向操作系統添加新功能。但是,它似乎刪除了今年早些時候添加的一項功能——使用 Windows 11 的新設置應用程序卸載具有相互依賴關係的應用程序的能力。

t24nlv6q.webp

微軟此前曾表示,Windows 11 22H2 將允許您直接使用“設置”刪除具有相互依賴關係的應用程序(Steam 和在 Steam 上運行的遊戲應用程序)。此功能已被刪除,並且無法在設置 > 應用程序 > 已安裝應用程序下卸載相互依賴的應用程序或修復 Win32 應用程序。

該功能很可能會在將來的某個時候回歸。請記住,您仍然可以修改和卸載 Win32 應用程序而無需相互依賴。並且始終可以使用控制面板刪除應用程序。

微軟表示,該功能更新修復了一些由於 explorer.exe 進程崩潰,導致用戶無法啟動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問題。用戶報告了“在單獨的進程中啟動文件夾窗口”無法啟動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問題。

2dwigj7q.webp

另一個修復的問題是,用戶無法點擊或選擇文件資源管理器頂部的按鈕。當文件資源管理器全屏打開時報告此問題。修復了 Windows 11 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命令欄無法工作的錯誤。這意味着用戶無法點擊複製、粘貼甚至清空回收站等項目。

(0)
上一篇 2022-09-13 15:44
下一篇 2022-09-13 1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