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付費訂閱產品Business Essentials 幫企業管理軟件

蘋果推出一款新付費訂閱產品,它面向企業用戶,可以幫助企業設置、管理、安裝iPhone、iPad、Mac軟件。新產品名叫Business
Essentials,使用時用時每位員工每月收費2.99美元至24.99美元。
有了新產品,企業老闆或者系統管理員可以安裝企業軟件、設置密碼政策、追蹤或關閉丟失的手機筆記本、控制雲存儲訪問。如果是高級用戶,蘋果還會贈送AppleCare積分,維修設備時可以使用。

蘋果推出新付費訂閱產品Business Essentials 幫企業管理軟件

很明顯,蘋果越來越重視“服務”。2021年蘋果服務業營收增長27%,達到684億美元。從另一個角度看,蘋果越來越看重企業銷售,希望能推出更多產品幫助企業走向混合辦公模式。

對於蘋果來說企業市場很有吸引力,Google、微軟通過向企業、學校出售工具和軟件賺了很多錢,蘋果肯定眼紅。不過Business Essentials並不是一款與Google微軟直接競爭的產品,它只是用來管理蘋果設備的。

根據蘋果的介紹,Business Essentials將會整合微軟Azure、GoogleWorkspace。Business Essentials瞄準的目標主要是規模較小的企業,尤其是沒有專門IT部門的企業。

Business Essentials最多能支持多少用戶呢?蘋果沒有說,它只是說產品適合員工不到500人的企業。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7
下一篇 2022-04-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