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開發中心2號樓建設計劃:毗鄰現總部 2027年12月落成

日本遊戲巨頭任天堂(Nintendo)剛剛宣布了一宗土地收購計劃,以期在當前總部相鄰的地方設立一個新的開發中心,且項目將耗費近六年時間。由公告內容可知,此地塊位於日本京都、大小 10028.55 ㎡、競標價 50 億日元。設施用途為任天堂總部的開發中心 2 號樓(暫定名),建面 38000 ㎡、12 層鋼結構建築的高度約 72 米。

0.jpg

資料圖(來自:Nintendo 官網)

如果一切順利,任天堂有望於 2027 年 12 月完成“總部開發中心 2 號樓”項目的最終建設,相信該地塊可對該公司的研發實力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1.png

截圖(來自:Nintendo 官網)

其實早在去年 12 月,《日經》(Nikkei)就已經報道過任天堂的內部增員計劃,以減少對第三方外包遊戲開發的需求。對於粉絲們來說,這意味着我們可以迎來更高的遊戲質量。

2.png

WCCFTech 補充道:從發布時間表來看,該公司下一款遊戲將是《Switch Sports》。它由 Nintendo EPD 打造,定於 4 月 29 日登陸 Switch 平台(獨佔)。

3.png

截圖(來自:Nintendo 官網)

玩家們可使用 Joy-Con 手柄,來獲得相當直觀的足球、排球、保齡球、網球、羽毛球、以及 Chambara 劍術等運動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12 18:33
下一篇 2022-04-12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