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與育碧合作:明年將推出三款新手游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3日訊,流媒體巨頭Netflix宣布與歐洲最大的視頻遊戲公司之一育碧(Ubisoft)合作,以支持Netflix初出茅廬的遊戲業務。

 圖源:Netflix
圖源:Netflix

Netflix將在明年推出三款基於育碧遊戲的新手機遊戲,包括其最成功的遊戲《刺客信條》(Assassin’s Creed)。

雙方的合作包括這家法國遊戲集團為Netflix開發手機遊戲。這款遊戲還將包括基於育碧的Mighty Quest這一建造城堡和掠奪怪物的遊戲,以及歷史益智冒險遊戲《英勇之心》(Valiant Hearts)。這些遊戲將只對Netflix的訂戶開放,其中不含廣告或應用內購買,這使得育碧能夠挖掘新的受眾,並在現有遊戲中嘗試新的格式。目前還沒有公布交易價值的細節。

Netflix已經推出了28款遊戲,並收購了三家遊戲工作室,包括製作超自然冒險遊戲Oxenfree的Night School Studio,以及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Boss Fight Entertainment。今年3月,該公司收購了根據其熱門電視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開發手機遊戲的芬蘭開發商Next Games。

然而,該公司一直難以迅速將其約2.2億用戶中的很大一部分轉變為普通玩家。根據市場情報公司Apptopia的數據,Netflix手機遊戲的日活躍用戶約為190萬,遊戲安裝次數為2800萬次。相比之下,製作Candy Crush的熱門遊戲發行商King的日活躍用戶約為3000萬。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TechWeb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9-13  Netflix宣布與育碧合作:明年將推出三款新手游
  • 2020-07-12  育碧公布《看門狗》《刺客信條》等發售日
  • 2020-05-16  育碧起訴蘋果、谷歌:銷售阿里巴巴侵權遊戲
  • 2020-05-12  育碧將於7月13日舉辦Ubisoft Forward發布會
  • 2019-06-10  育碧推出Uplay+遊戲訂閱服務,月費14.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13 14:44
下一篇 2022-09-13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