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仍估計需要60億英里特斯拉FSD里程才能獲全球監管部門批准

據Teslarati報道,當埃隆·馬斯克寫下他的《總體規劃第二部分》(Master Plan Part Deux)時,他提到可能需要大約60億英里的自主里程,才能使自動駕駛系統獲得全球監管機構的批准。此後發生了很多事情–從特斯拉過渡到僅有視覺的方法,到FSD測試項目的推出–但馬斯克的60億英里FSD估計似乎一直沒有改變。

Tesla-FSD-Beta-strike-reset-is-coming--2048x1194.jpg

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重申了他對60億英里FSD里程的估計,當時他正在與特斯拉車主就該公司的完全自動駕駛(FSD)測試項目進行交談。馬斯克宣布,FSD測試版10.69.2現已推出,不過他也指出,用戶應該期望該系統過於謹慎。

在後來的評論中,馬斯克打趣說,現實世界的驗證和數十億英里的真實訓練才會使FSD成為“超人”。這一評論引發了進一步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來自@Tesla__Mania,他問這位首席執行官,他在《總體規劃第二部分》中對FSD的60億英里的估計是否仍然成立。馬斯克指出,這樣一個數字”可能是正確的數量級”。

S936JS$BI91D0{FC{VNEON8.png

馬斯克以過於雄心勃勃的目標而聞名,批評者先是認為不可能,後來又批評項目的推遲。FSD系統的推出就是其中之一,儘管自2020年10月啟動該計劃以來,FSD測試車隊的進展是不可否認的。隨着10萬名測試者在真實世界的道路上使用該系統,FSD測試版正在以相當快的速度增加里程。

根據特斯拉7月發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更新信,該公司的FSD測試版車隊已經有效行駛了3500多萬英里,其中大部分是自2021年10月以來獲得的。而隨着特斯拉可能在今年年底向美國所有付費客戶開放FSD項目的使用權,該公司車隊的自主駕駛里程總數可能會更加激進地增長。

當特斯拉宣布FSD測試者已經積累了超過3500萬英里的里程時,該計劃已經達到了超過自動駕駛領域領導者的累計里程數的程度。Google的Waymo公司被廣泛認為是自動駕駛領域的領導者,該公司早在2021年就指出,其車隊自2009年以來已經行駛了2000萬英里的實際里程。

(0)
上一篇 2022-09-13 14:43
下一篇 2022-09-13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