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收購電動汽車初創公司Canoo 加強該領域開發

有關蘋果將要造車的傳聞已經流傳很久了,現在又有消息稱蘋果將要收購電動汽車初創公司Canoo來進一步提升在該領域的開發。據說蘋果對其即將進軍汽車行業抱有遠大的夢想,第一代汽車可能會以自動駕駛、超高端或兩者都具備的形式出現。現在,根據Mark
Gurman的說法,蘋果打算吸收電動汽車領域的另一家初創公司,以成為該行業的領導者。

-1x-1.jpg

Canoo公司的目標是到2022年底推出4萬美元或更低的價格的第一代汽車,類似於SUV的風格。同時這家公司有能力為它開發的創新平台吸引資金。

不過對於資金的來源,有消息認為,蘋果想用這家初創公司的工程師作為新員工來擴大其現有的電動汽車部門。

在此前蘋果汽車項目傳出過眾多消息,包括可能和韓國的現代起亞合作一起開發平台,也有傳聞會和富士康合作造車,但蘋果官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

(0)
上一篇 2022-05-16 10:50
下一篇 2022-05-1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