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因暫停Apple Pay而被俄羅斯用戶集體起訴

在蘋果公司暫停在俄羅斯使用Apple Pay后,一項在該國發起的集體訴訟要求賠償摺合126萬美元。俄羅斯律師事務所Chernyshov,
Lukoyanov & Partners稱,蘋果公司這家科技巨頭在俄羅斯停止Apple Pay服務的行為侵犯了俄羅斯消費者的權利。

蘋果公司因暫停Apple Pay而被俄羅斯用戶集體起訴

據路透社報道,該訴訟要求賠償9000萬盧布,大約126萬美元,以作為對”精神損害”的補償。該訴訟還要求恢復Apple Pay在俄羅斯的服務。

該律師事務所在4月初宣布將收集受影響的原告加入以便提起集體訴訟。

2月,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支付服務不再向某些受制裁的俄羅斯銀行的客戶提供。

蘋果公司後來還封堵了一個漏洞,這一漏洞允許俄羅斯用戶通過利用Mir卡支付系統繞過限制而繼續使用Apple Pay。

相關文章:

蘋果宣布Apple Pay暫停接入俄羅斯Mir卡支付系統

俄羅斯律所計劃就取消Apple Pay在俄服務一事起訴蘋果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30 08:24
下一篇 2022-04-30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