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Z790主板產品線曝光 型號選擇相當豐富

隨着 13 代 Raptor Lake 台式處理器發布日期的臨近,主板廠商也正緊鑼密鼓地提交 700 系列芯片組產品線的認證信息。由 @Harukaze5719 剛剛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爆料可知,我們可以明確華擎(ASRock)將推出對應於 AMD 600 系列 AM5 主板的一些英特爾 700 系列 LGA 1700 競品。

華擎Z790主板產品線曝光 型號選擇相當豐富

(via TechPowerUp)

與英特爾 10 / 11 代 CPU 的 400 / 500 系列 LGA 1200 主板類似,12 / 13 代 CPU 的 600 / 700 系列 LGA 1700 主板也具有向後兼容的特性。

至於華擎的 700 芯片組產品線,不僅包括了 Z790 太極和採用白色大理石飾面的 Z790 Taichi Carrara 。

還有 Phantom Gaming(PG)系列的多個型號 —— 包括 PG Riptide 和 PG-ITX/TB4、以及 PG Sonic 和 PG Lighting 等新擴展。

華擎Z790主板產品線曝光 型號選擇相當豐富

有趣的是,隨 AMD X670 芯片組首次亮相的 Sonic Mixer 子品牌,也有對應的英特爾 Z790 PG Sonic 型號。

此外還有鋼鐵傳奇(Steel Legend)與幾款 PRO 系列,以及一款中端的 B760M Pro RS/D4 。

相關文章:

華擎Z790/H770芯片組主板SKU曝光 繼續為13代酷睿提供DDR4內存座駕

(0)
上一篇 2022-09-13 11:43
下一篇 2022-09-13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