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pple Watch配對后 若用戶未攜帶iPhone則關閉“息屏常顯”以省電

在 Android 用戶享受多年之後,iPhone 14 Pro 終於獲得“息屏常顯”(always-on-display)功能。更優秀的一點是,iPhone 14 Pro 或者 iPhone 14 Pro Max 在啟用“息屏常顯”功能之後,如果手機放入口袋或者屏幕朝下,那麼屏幕也會自動關閉以節省電量。

gom9h8ga.webp

根據德國油管主播 Felixba 報道,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14 Pro 或者 iPhone 14 Pro Max 配對之後,一旦檢測到用戶沒有帶手機離開房間,iPhone 就會關閉“息屏常顯”。

國外媒體猜測這可能是通過 iPhone 14 Pro 型號和 Apple Watch 之間的通信來實現的。然而,Apple 並未在其網站或其他任何地方提及此功能,但這可能是 iPhone 14 Pro 的息屏常顯帶來的眾多省電功能之一。

iPhone 14 Pro 系列配備了更好、更節能的 OLED 面板,具有可變刷新率,當用戶不查看任何內容時,刷新率可以低至 1Hz,它還有助於保護電池。除此之外,新的 A16 芯片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可以幫助提高電源效率。

(0)
上一篇 2022-09-13 11:43
下一篇 2022-09-13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