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V推全新電動運輸貨車:可並排連接成“公路列車”

據外媒報道,初創公司Electric Assist Vehicles (EAV)於2019年進入電動出行領域,當時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踏板輔助的四輪車–用於城市貨物運輸,並很快就增加了帶有牽引式拖車和製冷模塊的車型,去年它又推出了雙座微型出租車。目前,該公司仍在進一步擴大其電動汽車家族,日前它就又推出了一款多功能貨車。

EAV推全新電動運輸貨車:可並排連接成“公路列車”

EAV之前的產品被設計為低污染的擁堵解決方案,其旨在提供一種在城市中心運送貨物和人員的方式,佔地面積遠遠小於電動汽車和卡車。新宣布的Lincs(全稱ightweight Inner-City Solution,輕量級內城解決方案)則旨在直接減少人們在城鎮和城市對傳統車輛的依賴。

EAV推全新電動運輸貨車:可並排連接成“公路列車”

這款電動汽車安裝在鋁製滑板底盤上,由一對連接在輪轂上的電動機驅動、一個可拆卸的鋰電池組提供動力,據說最遠可行駛100英里(160公里)。據稱,這款車還具有自動駕駛功能、擁有多種用途且適用於多種應用場合。

EAV CEO官兼創始人Adam Barmby指出:“Lincs的物流角色是一輛全動態的‘輪轂式’移動倉庫車,它在不同的動態優化位置如前院或停車場為EAV eCargo車隊提供EAVRoRo箱。這大大縮短了閥桿距離並在最後一英里內提高了作業效率。”

EAV推全新電動運輸貨車:可並排連接成“公路列車”

EAV計劃生產左、右兩側駕駛的車型,並且有趣的是,多輛Lincs將能合併在一起進而形成一個獨立的“公路列車”。

“城鎮和城市對未來的生活至關重要。我們對城市社區負有責任、對在城市社區經營的企業負有責任,這些則企業為未來提供就業、商業和機會。我們的職責是提供一個高效的商業和客運系統以提高社區內每個人的生活質量,”Barmby說道。

(0)
上一篇 2021-07-27 17:12
下一篇 2021-07-27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