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的1TB存儲版本交付時間已經來到10月

蘋果公司今天通過其網站和Apple Store應用程序開放了所有四款iPhone
13的預購,在美國和部分其他國家,包含1TB存儲選項的Pro機型的預計交付時間已經進入10月份。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都支持高達1TB的存儲空間,這是iPhone有史以來提供的最大存儲容量。

iphone-13-pro-1tb.webp

當然想要擁有這種存儲選項並不便宜,在美國,1TB的iPhone 13 Pro Max的價格高達1599美元,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儲選項也是可用的,截至發稿時,許多配置仍可在9月24日發布日交付。

標準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型號同樣有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儲空間,但這些設備沒有1TB可供選擇。

全系iPhone 13系列的主要特點包括更快的A15仿生芯片,改進的相機,更長的電池壽命,以及更小的劉海。兩款Pro機型還配備了ProMotion顯示屏,刷新率最高可達120Hz。所有四款iPhone 13將於9月24日星期五開始到達客戶手中並在商店推出。

截止發稿,某些其他的iPhone 13型號、存儲容量和顏色組合已經開始面臨延長到10月的交貨期。

相關文章:

蘋果 iPhone 13 系列今晚 8 點開始預購

(0)
上一篇 2021-09-17 21:34
下一篇 2021-09-17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