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下調對其自動駕駛公司Mobileye的預期 目標是300億美元的IPO

面對股市下跌,英特爾正在下調其對Mobileye IPO規模的預期;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則可能把IPO推遲到明年。據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稱,英特爾預計IPO對這個自動駕駛技術業務的估值最高為300億美元,低於最初希望的水平。最初的計劃是在2022年年中左右發行股票,潛在估值超過500億美元。

英特爾下調對其自動駕駛公司Mobileye的預期 目標是300億美元的IPO

英特爾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打算剝離部分持股,將2017年收購的這家以色列公司部分變現。Mobileye生產用於攝像頭和輔助駕駛功能的芯片,在汽車行業向全自動汽車進軍的過程中,Mobileye被視為寶貴資產。但英特爾正面臨芯片股的熊市和IPO的旱季,加大了完成交易的難度。

知情人士稱,如果半導體股反彈,2022年發行上市尚有可能;否則,IPO將被推遲。Mobileye和英特爾的代表均拒絕置評。

如果Mobileye成功IPO,會帶來示範效應。軟銀也正試圖在明年年初之前將半導體設計公司Arm Ltd.發行上市;為數據中心提供處理器的初創公司Ampere Computing LLC也在計劃IPO。

相關文章:

英特爾自動駕駛業務部門Mobileye秘密提交IPO申請

(0)
上一篇 2022-09-13 02:42
下一篇 2022-09-13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