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完成價值54億美元的Mandiant網絡安全公司收購案

Google宣布,其提議的價值54億美元的收購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的交易現在已經完成。這家互聯網巨頭早在3月份就首次透露了收購上市公司Mandiant的計劃,在Mandiant從其前任所有者FireEye剝離后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作為與私募股權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的12億美元交易的一部分。

今後,Mandiant將在Google Cloud的支持下運營,但Mandiant的品牌將繼續存在。

Google雲首席執行官Thomas Kurian在一篇博文中寫道:”我們將保留Mandiant品牌,並繼續Mandiant的使命,即讓每個組織免受網絡威脅並對他們的準備工作充滿信心。”

Google完成價值54億美元的Mandiant網絡安全公司收購案

Mandiant儀錶板

作為與亞馬遜和微軟並列的所謂”三大”公共雲供應商之一,Google對潛在客戶的重大承諾是,它將保持他們所有數據和基礎設施的安全。這意味着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有時也意味着收購具有專業知識的老牌企業,以加強Google的安全主張。

而這正是Google通過Mandiant得到的東西,它在安全數據收集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不用說接觸到數百名安全人員了。

Kurian說:”將Google雲現有的安全組合與Mandiant領先的網絡威脅情報相結合,將使我們能夠提供一個安全運營套件,幫助全球企業在安全生命周期的每個階段保持保護。憑藉Google的數據處理規模、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新穎分析方法以及對消除整類威脅的關注,Google Cloud和Mandiant將幫助企業重塑安全,以滿足我們快速變化的世界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2-09-12 22:42
下一篇 2022-09-12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