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Google考慮在印度生產Pixel智能手機

據一份報告稱,Google正在考慮將其Pixel智能手機系列的部分生產轉移到印度,這是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手機製造商在世界第二大市場本地組裝手機的最新行動。據The
Information周一報道,這家Android製造商已經向製造商招標,以組裝50萬至100萬部Pixel智能手機。

該報告補充說,擬議的投標佔Pixel整個年產量的10%至20%。

Pixel-7-and-Pixel-7-Pro.webp

如果Google推進該計劃,這表明該公司對其智能手機業務的承諾越來越大。這也可能有助於該公司提高Pixel智能手機在該國的銷售,該國是該公司最大的用戶市場,該公司已承諾在幾年內投入100億美元。

過去三年,Google沒有推出任何旗艦版手機,而是專註於用中檔的A系列手機服務市場。

該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與蘋果一樣,Google也一直在將其部分製造工作轉移到中國之外。蘋果公司五年前開始在印度組裝iPhone,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將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4系列產品。

(0)
上一篇 2022-09-12 22:42
下一篇 2022-09-12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