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alaxy Z Fold4將採用更輕薄的單鉸鏈並改進相機規格

憑藉較前代產品更耐用的設計和更實惠的定價策略,三星已通過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在摺疊屏智能機市場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而隨着夏天的臨近,三星粉絲們也在翹首期盼着新一代 Galaxy Z Fold4 會帶來哪些驚喜。

1.jpg

過去幾個月,我們已經看到 OPPO Find N 和榮耀 Magic V 等競品,同時 vivo 和 Google 也在積極醞釀傳說中的摺疊屏新機。

Galaxy Z Fold3 使用的超薄玻璃(UTG),顯著增強了摺疊屏的耐用性,並且帶來了不錯的手寫筆交互體驗。

與此同時,更實惠的價格,也吸引了許多觀望中的潛在消費者來嘗鮮。可即便如此,Galaxy Z Fold3 仍遠非完美。

首先,與普通智能機相比,三星在去年發布的旗艦摺疊屏智能機太過笨重。其次,設備的相機體驗不盡如人意。

展望 2022 年的 Galaxy Z Fold4,我們預計它不會在外形設計上有太大改變,但它至少會化解上述兩項痛點。

2.png

有趣的是,Anthony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Galaxy Z Fold4 或率先採用獨特的單鉸鏈設計,以取代當前的雙鉸鏈方案。

若真如此,新機有望變得更加輕薄。至於是否有助於改善手機的耐用性,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此外幾周前的另一份傳聞稱,Galaxy Z Fold4 將內置手寫筆收納槽,且外形設計與去年的 Galaxy Z Fold3 相差不大。

相機規格方面,Galaxy Club 在一份報告中給出了詳細說明,稱 Galaxy Z Fold4 將用上 Galaxy S22 系列同款的 10MP 前置自拍攝像頭。

另一方面,Galaxy Z Fold4 有望通過降低傳感器的像素,以將光學變焦性能從 2X 提升到 3X,此外主攝 / 超廣角鏡頭也有望升至 50MP / 12MP 。

(0)
上一篇 2022-04-06 11:40
下一篇 2022-04-06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