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CT4原神版申報圖亮相

對於追求個性的車主來說,車身改色和車膜貼圖算是性價比較高的改車方案之一,不過,一些貼圖改色,往往因為面積、尺寸等不符合規定要求,上路容易被管理部門查處。而官方改裝則完全規避了此類風險,日前,凱迪拉克CT4和XT4的原神痛車申報圖曝光。

兩款車型以車膜和車身貼紙的形式進行申報,可見新車與《原神》IP跨次元合作車型將推出,並大概率以車膜的方式進行售賣。

凱迪拉克CT4原神版申報圖亮相

兩款凱迪拉克原神痛車均將推出“楓原萬葉”和“北斗”兩個角色的主題圖案,CT4主題顏色分別為白青和白藍色,而XT4原神痛車的“北斗”主題採用了紅藍色。

同時,申報車型的痛車圖案和車展先前展示的有明顯的區別,除了兩車採用了全新角色主題,並且整個角色畫像尺寸因考慮到法規要求有所縮小,完全在車身上而並沒有延伸至車窗。

此外,對於凱迪拉克CT4而言,作為“年輕人的第一台豪華車”,和原神聯動,在年輕人群體中也更容易引起共鳴。新車上市后,有望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凱迪拉克CT4原神版申報圖亮相

(0)
上一篇 2022-09-12 20:42
下一篇 2022-09-12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