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消費710元逃單博主道歉:已和商家解除誤會、點評言語不當

本周,因被店家指責探店逃單、事後又發視頻給差評的一網紅博主,更新了道歉內容,他表示已經和商家解除誤會,自己不了解土耳其菜,點評僅代表個人口味,存在針對性,言語不當略帶偏激,希望此事不要再佔用公共資源。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7月18日,江蘇南通一探店“網紅”與二人一起在某餐廳消費710元后不付錢,上演逃單行為,出門徑直向電梯走去,在被服務員叫住后這才轉身回來付款。

事情發生后,網紅Up主發布視頻,對該餐廳定價及餐品表示差評,表示自己是正大光明走出去的,不推薦任何人尤其是南通朋友來吃,還說自己發完這條后銷號不玩了。隨後他把帳號設為私密帳號,背景圖上寫着“清者自清”。

對此,涉事餐廳回應稱,男子說是沒人提醒他,這讓他們難以理解,吃飯買單這事兒還要人提醒?

探店消費710元逃單博主道歉:已和商家解除誤會、點評言語不當

(0)
上一篇 2022-07-24 11:39
下一篇 2022-07-24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