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邀請教育工作者參與其識字工具技能挑戰賽

9月8日,微軟推出了”識字技能挑戰”,正如其描述的那樣,這是一個”遊戲化的學習挑戰”,將幫助教育工作者和學校領導熟悉其識字工具,以培養學習者的識字技能。微軟教育集團首席產品經理Mike
Tholfsen邀請教育專業人員參加遊戲,在撰寫本報告時,有618名參與者。

Screenshot-385.webp

據微軟稱,除了介紹其教育工具外,此次發布會是該公司支持國際掃盲日的方式。

當註冊時,參賽者可以設置其偏好,從職業角色到知識水平和想了解的微軟產品。一旦設定,參賽者將得到一套模塊或”挑戰集”,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

這些主題差別很大,但都與微軟的識字工具有關,這些工具對教育工作者來說都很方便,還有其他有用的教育主題,如對閱讀障礙的認識,使用閱讀進展和反映對學生的好處,Office 365工具等等。當打開這些模塊時,它們被進一步劃分為不同的部分,讓你有更多的細節來探索某些主題。

識字技能挑戰的參賽是完全免費的,10月7日之前都可以進行,參加它的唯一條件是註冊一個Microsoft Learn賬戶。

這並不是微軟第一次嘗試改善教育領域專業人士的教學經驗。最近,它還為Teams for Education推出了一個新的主頁,並繼續使用Minecraft來幫助教育工作者對學習者進行各種主題的教學。

訪問微軟“識字技能挑戰”首頁: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training/challenges?id=4ba4fe0a-cdea-4a88-ab1a-a7008d2f84ad&wt.mc_id=literacy_literacyskillschallenge_content_cnl_csamw

(0)
上一篇 2022-09-12 13:42
下一篇 2022-09-12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