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吹頭髮視頻被下架後起訴平台 法院判其敗訴

日前,網紅林某分享了一則在淋浴間吹頭髮的視頻,不久被平台判定涉及低俗而下架。林某反覆申訴未果后,將短視頻平台告上了法庭。該案已經在北京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二審審結,法院認為視頻內容易使大眾產生不適,下架並無不當,最終駁回了林某的全部請求。

據中國青年報等報道,林某被下架的視頻在發布后短時間內點擊量就達到了15000次。一天後就收到了“您所發布的視頻涉及低俗,未通過審核,已被禁止通過”的通知。

林某認為平台單方停播的行為嚴重損害了自己的權益,故要求恢復視頻的播放。

北京四中院審理認為,該平台《用戶服務協議》提到,“用戶不得在平台製作、發布和傳播淫穢、色情信息”“若有違反則視頻平台有權獨立判斷並視情況立即停止傳輸相應信息”等。

同時,結合視頻的主題、場景及被投訴的情況,法院認為短視頻平台依據協議對涉案視頻採取下架措施並無不當。

網紅吹頭髮視頻被下架後起訴平台 法院判其敗訴

(0)
上一篇 2022-09-12 13:42
下一篇 2022-09-12 1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