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葯監局批准使用呼吸樣本進行新冠檢測 3分鐘內反饋結果

美國食品和藥物監督管理局(FDA)已緊急批准第一批COVID-19呼吸檢測上市使用。FD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測試檢測呼吸中與SARS-CoV-2感染有關的化合物。該機構表示,樣本將在醫生辦公室、移動檢測點和醫院等環境中收集和分析。FDA表示,這些檢查必須由經過培訓的醫療機構進行,結果可以在不到三分鐘內反饋。

美國食葯監局批准使用呼吸樣本進行新冠檢測 3分鐘內反饋結果

FDA的設備和放射診療健康中心主任Jeff Shuren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FDA繼續支持新型COVID-19檢測的發展,其目標是提高技術,以幫助解決當前的流行病和更好地為美國下一個公共衛生緊急情況做準備。”

四月初,總統拜登宣布他的政府將下令對COVID-19進行新的國家研究,同時也指導聯邦機構支持治療有疑難癥狀的患者。

白宮表示,拜登命令衛生和公共服務部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已經在進行的研究基礎上,跨聯邦機構協調一項緊急新舉措。總統還指示聯邦機構支持患者和醫生,為長期新冠肺炎的治療提供基於科學的最佳實踐,保持保險覆蓋,並保護應對這種疾病的工人的權利。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5
下一篇 2022-04-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