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罕見T型Atari主機被發現 還配少見的《空襲》遊戲

雖然雅達利(Atari)可能不像任天堂的經典遊戲主機那樣受歡迎,但是它在復古遊戲收藏方面仍有重要地位。近日美國德州 Goodwill 收到的一箱捐贈物品中,發現了一台非常罕見的 T 字形外殼的雅達利遊戲主機。和其他捐贈物品一樣,這款遊戲主機也會在 Goodwill 官網上進行拍賣。

a7818geq.jpg

這台遊戲主機是 Goodwill 處理員亞歷克斯·華雷斯(Alex Juarez)發現的,在這款 T 型遊戲中還提供了 1982 年的一款獨特遊戲,名為《空襲》(Air Raid)。據Juarez說,這個罕見的收藏品是在捐贈給Goodwill的一箱玩具和遊戲中發現的。這段傳奇故事在YouTube視頻中被詳細介紹。

《空襲》是 1982 年適用於 Atari 2600 系統發布的,它圍繞着 UFO 攻擊一個城市,玩家的任務是拯救這個城市。這是 Men-A-Vision 公司發行的唯一一款遊戲,它的發行量非常有限,這使得該遊戲盒成為復古遊戲收藏者的關鍵物品。

據華雷斯說,他和他的父親經常會看一些關於稀有電子遊戲的視頻,而 T 型的《空襲》介紹經常出現在其中。這位 Goodwill 的員工在為舊貨店的電子商務平台整理物品時,發現了一批雅達利遊戲。在發現 “空襲 “遊戲盒后,他向他的父親發送了一張圖片,以確認這確實是他之前在視頻中看到的那個稀有物品。他的父親確認了這一消息,於是華雷斯將該物品交給了他的老闆,開啟了最終導致富有成效的拍賣過程:該遊戲以10,590.79美元的成拍價格售出。

(0)
上一篇 2021-06-27 10:43
下一篇 2021-06-27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