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今年將向蘋果iPhone供應4000萬-5000萬塊OLED屏幕

已進入蘋果iPhone供應鏈的國內屏幕製造商京東方,在去年向蘋果供應了1500萬-1600萬塊OLED屏幕,高於預期。而在今年,外媒預計京東方向蘋果iPhone供應的OLED屏幕,較去年將會大幅增加,會達到4000萬-5000萬塊。

京東方今年將向蘋果iPhone供應4000萬-5000萬塊OLED屏幕

在報道中,外媒還提到,今年蘋果OLED屏幕iPhone的出貨量,預計會超過2億部,京東方供應4000萬-5000萬塊OLED屏幕,也就意味着京東方在屏幕供應上的份額,將超過20%。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京東方目前向蘋果供應的是6.06英寸的OLED屏幕,主要是由京東方位於四川的B7和B11生產線生產。

對於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外媒認為京東方仍將供應6.06英寸OLED屏幕,但不是用於iPhone 14 Pro,這一款所需的OLED屏幕將全部由韓國廠商供應。

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除了準備為iPhone 14供應OLED屏幕,京東方也在準備為明年的iPhone 15高端版供應OLED屏幕,他們已將為iPhone 15 Pro系列供應OLED屏幕定為明年的目標。相關的屏幕將在B12工廠生產,這一工廠的一期已在去年四季度投入運營,二期在今年上半年投產,三期則是在今年下半年投產。

(0)
上一篇 2022-01-29 15:53
下一篇 2022-01-29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