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買二手新能源汽車:表顯8萬公里 4S店一查34萬多

現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現有不少二手新能源汽車,價格看上去也很便宜,但是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買到營運二手新能源車,里程數動輒2、30萬公里,且調錶后一般消費者很難看出來,可能花高價買了個大里程數的車,自身權益很難得到保障。

據報道,前段時間,杭州曹先生在杭州迎瑞汽車,購買了一輛北汽EU5二手新能源汽車,車價6萬元,車子是2019年的,行駛了8萬多公里。

但前兩天他在4S店做保養時,得到了一個讓他震驚的消息,4S店的維保人員告訴他,這輛車實際行駛了34萬6千公里,

對此,曹先生覺得受到了欺騙,並且他認為,里程數達到了34萬多公里,車子都快報廢了,電池也行駛不了多長時間,要求原價退車。

而售車的迎瑞汽車公司則表示,當初在賣車時,他們也告知了曹先生,營運車的里程數可能不準確,因此在合同里標註,“營運車公里數不做保證,但保證未達到60萬公里”。

不過,曹先生對該解釋不認可,他買車是在朋友圈內看到的廣告信息,其上說里程數8萬公里,而且他們表示表顯的里程數可能會高,但是相差不大。而今,車子卻行駛了34萬多公里,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的話,他就不會要這個車。

曹先生還指出,作為專業的二手車銷售企業,4S店的一查就能查到的真實里程數,他們卻不知情,他覺得不合常理。

在協商過程中,迎瑞汽車表示可以以4.5萬元的價格回收這輛車,但曹先生不同意,堅持要原價退車,目前,曹先生已經準備起訴該汽車銷售公司。

車主買二手新能源汽車:表顯8萬公里 4S店一查34萬多

(0)
上一篇 2022-09-09 16:21
下一篇 2022-09-09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