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iOS 15和iPad OS15中向開發者提供新的屏幕遊戲控制器

在本周WWDC的平台簡報中,蘋果公布了iOS15和iPad
OS15的新API,使開發者只需幾行代碼就能在其iPhone和iPad遊戲中實現屏幕上的虛擬遊戲控制器
雖然許多iPhone和iPad遊戲已經提供了屏幕控制,但蘋果新的虛擬遊戲控制器對所有App開發者都可用。

由於是自帶的API資源,因此在程序的開發過程中非常易於添加,並可在每個遊戲基礎上進行定製。

apple-virtual-game-controller-ios-15.webp

蘋果公司表示,屏幕上的控制器可以調整為各種布局,每個左右兩邊最多有四個按鈕和一個拇指桿、D-pad或觸摸板。

從事遊戲技術工作的蘋果公司工程師納特-布朗說:”這些用於iPhone和iPad的新屏幕控制器看起來令人驚奇,它們針對不同手型的握持位置進行了精心調整,並具有很好的響應性和操控感受。”

(0)
上一篇 2021-06-13 04:53
下一篇 2021-06-13 0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