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en收購EV初創公司Bollinger Motors控股權

Mullen Automotive已經收購了Bollinger Motors的控股權,此舉旨在加強這兩家EV公司在快速增長的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和商用車市場中的地位。Mullen CEO兼董事長David Micher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周四宣布的1.482億美元收購交易使公司獲得了Bollinger60%的控股權,另外還有機會擴展到高需求的商業EV領域。

Mullen收購EV初創公司Bollinger Motors控股權

Bollinger Motros是一家位於密歇根州的初創公司,於2015年啟動,其生產3至6級的全電動商業車輛。該公司計劃生產Bollinger B1和B2越野電動皮卡,但在今年早些時候推遲了開發。

Mullen則於去年在跟Net Element的合併中上市,但尚未推出汽車。它計劃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電動跨界車–Mullen FIVE。

據這家初創公司介紹稱,這項投資將有助於快速開發布Bollinger的商用電動卡車,包括預計明年推出的4級車並恢復其消費者卡車項目。

Mullen和Bollinger將繼續發展團隊、開發全電動商業平台、利用彼此的資源–包括Mullen的固態電池技術。Robert Bollinger將繼續擔任CEO。

“將Bollinger的車輛跟我們現有的1級和2級電動貨運車項目相結合使我們有機會主導整個1-6級商用輕型和中型卡車領域,”他說道。

(0)
上一篇 2022-09-09 08:10
下一篇 2022-09-09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