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FSR 2.1) 首批支持《模擬農場22》

AMD的GPUOpen小組已經發布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的更新版本。
與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並在夏季開源的原始FSR2相比,其主要優勢在於提高圖像質量,並”大大減少”圍繞重影和閃耀的偽影,FSR
2.1仍然與FSR 2.0的API兼容。

image.webp

FSR 2.1利用運動矢量發散來減少鎖定的像素,改進分解邏輯,將一些半精度操作轉移到全精度以獲得更好的質量。

FSR 2.1樣本現在還包括動畫紋理、火花粒子、煙霧粒子,以及生成反應式遮罩和合成與透明遮罩資源。特別是反應式遮罩,據說它是獲得高質量升頻結果的關鍵。

lHFgsSYSN-c-HD-HD-scaled.jpg

AMD表示,遊戲開發者應該會發現從FSR 2.0更新到FSR 2.1很簡單,特別是由於API的應用方面沒有太多改變。事實上,已經有一款遊戲支持新版本。那就是巨人軟件公司的《模擬農場22》。

圖片.png

FidelityFX FSR 2.1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訪問GPUOpen.com:

https://gpuopen.com/meet-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2-1/

(0)
上一篇 2022-09-08 23:10
下一篇 2022-09-08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