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Search上線1年來累計查詢量25億次 增幅5000%

主打隱私保護的互聯網搜索引擎 Brave Search 上線 1 年來查詢量累計超過 25 億次,增幅達到 5000%。為慶祝這一成功,Brave Software 宣布 Brave Search 退出測試階段,並將成為 Brave 瀏覽器所有用戶的默認搜索引擎。

Brave Search上線1年來累計查詢量25億次 增幅5000%

自 2021 年 6 月推出以來,Brave Search 增長了近 5,000%,從 2021 年 6 月的 810 萬次搜索查詢開始,到 2022 年 5 月底增長到 4.117 億次。Brave 表示,其當前查詢量的增長速度是 DuckDuckGo 的四倍,這可能得益於其龐大的 Brave 瀏覽器用戶社區。

Brave 表示,獨立性仍然是公司關注的中心,Brave Search 用戶 92% 的查詢直接來自 Brave 的獨立搜索索引,而不是通過 Bing 和 Google 索引。Brave 在博客文章中解釋道:“過度依賴或完全依賴大型科技的搜索引擎會受到審查、偏見和編輯決策的影響。Brave Search 致力於搜索的開放性。它不會操縱其算法來偏見、過濾或降低結果(除非法律強制要求這樣做)”。

除了關注隱私和獨立性,Brave 還努力提供新的機制來豐富 Brave Search 的使用體驗。一項名為“Goggles”的新搜索結果管理功能將在測試版中發布,並提供給希望對其進行測試的人。“Goggles”是一項功能,允許 Brave Search 用戶自定義搜索結果的排名方式,設置自定義偏好和優先級。

Brave Search上線1年來累計查詢量25億次 增幅5000%

例如,用戶可能更喜歡來自小型新聞博客而不是大型媒體渠道的結果,因此他們可以為其創建一個 Goggle 並讓這些結果排名更高,而不是查看多個搜索結果頁面。

Brave 表示,它將在 Goggles 中添加一些實際示例,以幫助用戶了解該功能的工作原理以及它可以做什麼,但預計社區會構建更多。

一份白皮書提供了有關 Goggles 的更多詳細信息,包括排除任何搜索詞的前 1,000 個最受歡迎的域以及排除具有商業支持的產品評論的示例。

(0)
上一篇 2022-06-23 09:45
下一篇 2022-06-23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