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22:NVIDIA GeForce官方推特賬號放出Project Beyond主題預告

此前英偉達首席執行官黃仁勛已確認,該公司將於 9 月 19-22 日舉辦的 GTC 2022 大會期間,分享基於 Ada Lovelace GPU 的下一代 RTX 40 系列顯卡的更多細節。現在,該公司又在 NVIDIA GeForce 官方 Twitter 賬號上放出了“Project Beyond”的主題預告。

1.png

隨着首批預告的放出,該公司應該會在後續兩周陸續放出更多預熱宣傳資料。預計黃仁勛會在 9 月 20 日那天發表 GTC 2022 主題演講,並曝光 RTX 4090 / 4080 / 4070 等 SKU 。

2.gif

與基於 Ampere GPU 的 RTX 30 系列相比,RTX 40 有望帶來更高的性能增益、輔以先進的功能特性,將玩家們的遊戲體驗帶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

3.png

不過參考近期的一系列規格與功耗爆料,英偉達 RTX 40 系列還是逃不過網友們常年調侃的“電網戰略合作夥伴”老梗。

(0)
上一篇 2022-09-08 14:09
下一篇 2022-09-08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