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宣布斬獲超百架飛機訂單,並接近交付787型客機,盤前股價大漲

7月18日,波音公司宣布斬獲兩筆大訂單,分別來自達美航空和全日空航空。據媒體,達美航空在今日舉行的英國范堡羅國際航展上,宣布訂購100架波音737 Max 10,交易價格約135億美元。如果獲得批准,這筆交易將成為達美航空和波音公司在過去10年的第一筆重大交易。

波音宣布斬獲超百架飛機訂單,並接近交付787型客機,盤前股價大漲

同日,波音公司與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在法恩伯勒國際航展上舉行了簽約儀式,正式簽署了20架737-8飛機和10架777-8貨機的訂單。

全日空航空公司是日本首家737 MAX機型的客戶,也是亞洲首家選擇777-8貨機的航空公司。

與替代機型相比,波音737-8的通用性和更高的效率將使全日空能夠優化其機隊的運營,同時減少20%的燃料使用和碳排放,並減少50%的噪音。

此外,新型777-8貨機比全日空航空公司現用的777貨機多攜帶10噸的有效載荷,飛行距離也會更遠,每噸燃料效率、排放和運營成本至少會提高10%。

與此同時,波音商用飛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an Deal表示,為解決787客機的各種生產缺陷而獲得批准的監管程序已接近完成。此前,由於缺乏生產力,波音公司已經近兩年沒有提供787機型了。

FAA最終控制波音何時可以恢復交付寬體客機,該局表示:

“只有在波音證明飛機符合FAA安全標準后,才會批准每架飛機的交付。”

據媒體,知情人士說目前預計波音最早要到本月晚些時候才會批准交付787客機。

利好消息刺激下,波音公司盤前股價漲超4%。

風險提示及免責條款

(0)
上一篇 2022-07-18 21:47
下一篇 2022-07-18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