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艾維和喬布斯遺孀在Code大會回顧喬布斯生前故事

蘋果CEO Tim Cook、前蘋果設計總監艾維和Emerson Collective創始人勞倫娜·鮑威爾·喬布斯日前參加了Kara Swisher在Code大會上的最後一次亮相。他們在活動上討論了史蒂夫·喬布斯及其對技術、文化和其他方面的影響。

code-con-cook-ive-powell-jobs.jpg

在回答Swisher提出的關於他們認為喬布斯會如何看待當前世界狀況的問題時,鮑威爾·喬布斯認為他不會對日益主導話語的兩極分化感到高興。

“我想說的不僅是兩極分化,不僅是人們在家庭、社區和我們國家中真正地發生衝突,而且只是他非常愛我們的國家。

他(喬布斯)非常愛加州,他愛我們的國家。他愛美國的理念。他喜歡它允許個人和社區成為的東西。他愛它的不確定性。他愛個人的自由,但也愛彼此之間的聯繫和責任。

對他來說,能為人類的經驗提供一些回報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他不會對此保持沉默。”

而在談及用戶隱私的話題時,庫克反思了喬布斯如何為蘋果設定標準:

“史蒂夫在早期就將隱私的重要性真正根植於公司,並且隨着時間的推移,隱私的重要性也在逐年增加。我想他是在D8會議上談到隱私問題的,我想是在2010年,他用如此雄辯和簡單的語言表達了這一點。

它意味着徵求人們的同意、反覆徵求他們的同意,這一直是我們看待隱私的核心。”

艾維則談到了設計中的關問題及他和史蒂夫如何相信即使是最小的細節也要非常謹慎:

“我認為更容易理解粗枝大葉,我認為它是對人的漠視。對我來說,粗枝大葉只是把人視為潛在的收入來源,而不是努力工作以真正表達你對其他物種的愛和欣賞的理由。

所以對於我們的設計實踐來說,我認為關懷是會經常被感受到的,而不一定是被看到的。我認為,而且我知道,我們三個人對這種關懷有着強烈的感覺……

你這樣做不是因為有經濟利益。你這樣做是因為它是正確的道德決定,並且我認為這是,尤其是作為一個設計師。我認為這往往是在非常小的安靜的事情上,比如擔心你如何包裝電線。

是的,我經常擔心這個問題。史蒂夫也經常寫到這個問題。我認為這是一種先入為主的做法,當你在一個周日的下午,在那裡擔心被包裝成人字形的電源線,當你在周日的下午,在那裡擔心這不是真的很好的時候,你會把那個線扎掉。”

其他討論話題還包括史蒂夫對創造起源的看法、蘋果應該擁有的主要技術等等。

(0)
上一篇 2022-09-08 12:11
下一篇 2022-09-08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