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連續互通相機將可以讓用戶把iPhone當作網絡攝像頭使用

蘋果正在改進其全新的M2 MacBooks上的網絡攝像頭,但對於那些仍在使用現有MacBooks的人來說,他們將能使用其iPhone作為網絡攝像頭。今年晚些時候,蘋果將開始銷售一款Belkin支架以讓用戶把iPhone夾在MacBook的頂部。

蘋果連續互通相機將可以讓用戶把iPhone當作網絡攝像頭使用

然後,當用筆記本電腦進行FaceTime通話時,用戶將能使用iPhone的相機功能如肖像模式、中心舞台和工作室燈光。工作室燈光是一項新功能,它可以使用戶的臉變亮並使其背後的背景變暗。用戶還可以在其他MacOS應用如Zoom上使用iPhone相機。

此外,手機相機甚至不需要用戶調整手機也能以某種方式提供一個桌面視圖。 這對數學老師來說可能很有用,比如他想在無需連接iPad的情況下寫出解決一個方程式的步驟。

蘋果連續互通相機將可以讓用戶把iPhone當作網絡攝像頭使用

連續互通相機顧名思義,是蘋果連續互通工具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將推出切換功能,即在FaceTime通話時可以輕鬆地在設備間跳轉。因此,如果在iPhone上進行FaceTime通話,比如可以將手機靠近MacBook並將通話無縫轉移到筆記本電腦上,而不是掛斷電話再撥打一次。

據悉,這些功能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跟Belkin支架一起推出。雖然這一切都很有趣也很好,但也許下一次,蘋果可以在筆記本電腦本身安裝一個更好的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2-06-07 04:02
下一篇 2022-06-07 0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