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快遞 包裹上現侮辱字眼 拒千元賠償只想要說法

近日,一位網友發微博稱,9月中旬她網購了一個筋膜槍,兩天後收到快遞時,發現包裹上寫有許多不堪入目的侮辱字眼,多次向快遞公司及12305郵政業投訴此事,均未得到回復。對此,快遞公司回應極目新聞記者稱,自接到投訴后公司便開始調查此事,由於快遞經手人員及環節眾多,目前還未查到真相,核實需要時間。

10月2日下午,極目新聞記者聯繫到該網友張媛(化名),她稱9月10日上午,她在網上下單購買了一款用於按摩的筋膜槍,9月12日下午,她收到包裹。“當時我看到快遞包裹上的這段話時,整個人都懵了。”張媛說。

視頻顯示,9月12日6時59分39秒,一名男分揀員發現了這個寫有侮辱字眼的包裹,他將包裹拿起看了約24秒后,遞給站在對面的女分揀員,女分揀員拿起看了約8秒后,便將其繼續放回傳送帶上。

“快遞公司有跟我提過500元賠償,我在微博發聲後站點老闆還到我上班的地方,對着收銀二維碼要給我掃1000元,說是精神補償,我都拒絕了。”張媛說,她的訴求不是補償或賠償,包裹上的侮辱字眼讓她無法容忍,她認為快遞公司應該嚴查此事。

10月2日下午,極目新聞記者就此事聯繫到涉事快遞公司總部,工作人員稱在接到張媛對此次事件的投訴后,公司的安監部、客服部就已開始調查。

經核實,該包裹9月10日由義烏網點攬收,途徑義烏和湖北鄂州兩地中轉分揀,9月12日下午4時武漢體院網點派件,投訴人簽收。

該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后,快遞網點負責人已第一時間聯繫投訴人表示道歉,一方面繼續核實真相,另一方面因為給客戶帶來了不好的服務體驗,願意給予500元現金補償,投訴人表示拒絕。

女子收快遞 包裹上現侮辱字眼 拒千元賠償只想要說法

女子收快遞 包裹上現侮辱字眼 拒千元賠償只想要說法

(0)
上一篇 2021-10-03 15:08
下一篇 2021-10-03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