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更新至涵蓋”無限制維修”

在發布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同時,蘋果公司今天更新了AppleCare+,引入了對”無限維修”的支持,而不是每年兩次維修。蘋果公司表示,iPhone的AppleCare+”包括無限次的意外損壞保護”雖然可以無限次提供服務,但每次都要收取服務費。

屏幕或背面玻璃損壞需要支付29美元的費用,而其他意外損壞則需要支付99美元。

意外損壞包括因意外和非故意事件而造成的物理損壞,不包括盜竊。針對意外丟失設備,蘋果公司有一個單獨的盜竊和損失AppleCare+計劃,每個日曆年涵蓋兩次類似事件。

Apple Watch、iPad和Mac也可以安排無限制維修,該功能適用於每個AppleCare+計劃。

這一變化也是國際性的,同樣的橫幅出現在英國、法國、澳大利亞等地。

蘋果為iPhone 14系列的AppleCare+保險增加了新的定價細節。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兩年的保險費各為269美元,或每月13.49美元。iPhone 14兩年的費用為219美元,或每月11.49美元。iPhone 14 Plus的兩年費用為249美元,或每月12.49美元。

applecare-plus-unlimited-repairs.webp

(0)
上一篇 2022-09-08 03:50
下一篇 2022-09-08 0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