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機Edge 30 Ultra、Fusion和Neo的更多渲染圖泄露

在9月8日發布會活動的前一天,其他幾款摩托羅拉Edge機型的渲染圖也被泄露出來。我們可以從平面視圖看到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的強大的相機模組的凸起,它內置了2億像素傳感器。從細節上看,相機凸出部位在背面和鏡頭頂部之間有着不少於三個層次。

gsmarena_0001.jpg

Edge 30 Ultra也被看成是Moto X30 Pro的全球版本,除了2億像素主攝外,還搭配5000萬像素超廣角和1200萬像素長焦(2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大型1/1.22″主模塊附帶光學穩定特性。在下面的渲染圖中,你可以更好地看到新機的細節: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3.jpg

接下來是摩托羅拉Edge 30 Fusion。這款預計是Moto S30 Pro的全球版本渲染圖之前已經泄露了。兩款Edge 30機型都將擁有144Hz OLED顯示屏和驍龍芯片組–Ultra的8+ Gen 1和Fusion的888+。Fusion版將有一個相對配置較低的相機模組,包括5000萬像素主攝像頭,1300萬像素廣角攝像頭和200萬像素輔助攝像頭。

gsmarena_008.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7.jpg

最後,摩托羅拉Edge 30 Neo(又名Lite)擁有四種配色,包括醒目的Very Peri紫色色澤。Neo將比其他兩款更小,功能也更少,預計將由驍龍695驅動。

gsmarena_011.jpg

(0)
上一篇 2022-09-07 20:50
下一篇 2022-09-07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