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貨山寨機多次被錘:“驢嫂平榮”緊急退出多家公司

前不久,ZEALER聯合創始人@科技小辛曝光的網紅帶貨賣山寨機引發熱議,網紅主播“二驢夫妻”也受到了廣大網友譴責。但在被曝光后,“驢嫂平榮”仍不悔改,繼續在直播間帶貨山寨機,除了一些本就是山寨機的品牌之外,還有一些山寨的中興、酷派等機型,也導致這兩家品牌被快手直接拉黑。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APP顯示,主播“平榮”近日緊急退出了多家公司,不再擔任廣東璽茜日化商貿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最終受益人,不再擔任江西省靖慕熙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最大股東、最終受益人、實際控制人。

目前,“平榮”僅擔任萍鄉市星沐航文化傳媒中心、廣州平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平姐百貨店法定代表人職務。

“平榮”這一手操作,被許多網友認為是要跑路、轉移資產。

目前,“平榮”、快手平台以及相關監管部門還尚未對此事做出表態。

至於此前被“平榮”帶貨山寨機無辜躺槍的酷派也已宣布與快手協商解決拉黑問題,快手官方稱根據品牌方提供的產品認證報告,經快手電商核查,快手平台所售已授權酷派手機均為正品,未授權產品均已清理下架。

酷派官方還鄭重表示,針對“驢嫂平榮”帶來的侵權行為及相關損害商譽的行為,我司將依法起訴,通過法律途徑維護我司合法權益。

帶貨山寨機多次被錘:“驢嫂平榮”緊急退出多家公司

(0)
上一篇 2021-06-07 12:40
下一篇 2021-06-07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