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暗示將裁員:希望將效率提高20%

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達爾·皮查伊表示,他希望讓公司的效率提高20%,這可能包括裁員,因為在多年來的快速招聘后,公司正面臨著一系列經濟挑戰。皮查伊在洛杉磯的Code Conference上發表講話時,詳細闡述了在經濟不確定性加劇和廣告支出普遍放緩之際,他考慮如何讓公司更有效地運營。

谷歌CEO暗示將裁員:希望將效率提高20%

皮查伊說:“我們越是試圖理解宏觀經濟,就會對它感到非常不確定,”並補充稱,“宏觀經濟表現與廣告支出、消費者支出等相關。”

雖然他認為宏觀經濟因素不在他的控制範圍內,但皮查伊承認,在員工人數激增后,公司效率已經變得“更慢”。

“我們希望確保作為一家公司,當你的資源比以前更少的時候,你會優先處理所有正確的事情,你的員工真的有生產力,他們可以對他們正在做的事情產生影響,所以這是我們花時間做的事情。”

皮查伊表示:“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中,我們可以放慢做決定的速度。你要從頭到尾地觀察,找出如何使公司的生產率提高20%的方法。”

上個月有報道稱,Google的管理人員最近開始明確告訴員工,要麼好好乾活,努力讓業績達到預期,要麼就準備好被裁。

據說,Google的高管警告手下,如果第三季度業績不能達到預期的話,就會開始裁員。

(0)
上一篇 2022-09-07 15:30
下一篇 2022-09-07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