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探討COVID-19在校車上的傳播問題

據外媒報道,儘管在保障措施到位的情況下,COVID-19在美國K-12學生中的校內傳播率很低,但在校車運輸過程中感染COVID-19的風險尚不清楚。發表在《學校健康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報告了弗吉尼亞州一所獨立學校的校車運輸經驗。

800px-ICCE_First_Student_Wallkill_School_Bus.jpg

在這項研究中,學校對1154名學生進行了監測,最初每2周進行一次無癥狀PCR檢測,後來從2020年8月28日-2021年3月19日,在社區傳播率最高的時候每周進行一次。15輛巴士為462名學生提供服務,同時以每個座位2名學生的近似容量運行,使用至少2.5英尺的物理距離、通用口罩和簡單通風技術。

在研究期間,有39個傳染性的COVID-19病例出現在巴士上,這導致了52名學生被隔離。普遍檢測和接觸者追蹤顯示沒有與公共汽車運輸有關的傳播。

“這種大流行病使公立學校很難滿足學生的交通需求。許多地區根本沒有足夠的公交車和司機來允許3-6英尺的距離或隔開座位,同時仍然為所有兒童提供乘車服務,”通訊作者、國王女兒兒童醫院的Dana Ramirez醫學博士說。

“隨着越來越多的學生返校上課,安全的上學交通是一個公平的問題,因為許多家庭無法每天開車送孩子去學校。作為美國兒科學會學校重新開放工作組弗吉尼亞分會的成員,我們認識到學校在做出以數據為導向的運營決策方面面臨壓力。我們希望我們描述的模型和我們的數據可以幫助證明,即使在社區COVID-19病例負荷較高的情況下,校車也可以安全地以正常容量運行。”

(0)
上一篇 2021-07-21 15:16
下一篇 2021-07-21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