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美國新芯片工廠選址接近敲定 得州泰勒是強力候選地之一

據國外媒體報道,年初就已傳出的三星電子美國新芯片代工廠,選址已接近敲定,得克薩斯州的泰勒市,是最強有力的候選地之一。外媒在報道中表示,三星電子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控制人李在鎔在美國期間,預計就會敲定最終的建廠地點,他已在周日離開韓國,開始加拿大和美國的商務旅行。

三星美國新芯片工廠選址接近敲定 得州泰勒是強力候選地之一

三星電子計劃在美國新建的芯片代工廠,預計投資高達170億美元,將提供大量的高技術崗位,拉動建廠所在地經濟的發展,美國也有多地在爭取三星電子的這一工廠。此前傳出的建廠候選地,包括了得克薩斯州的泰勒市、得克薩斯州奧斯汀附近的Manor、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以及紐約州。

潛在的建廠選址中,外媒稱得克薩斯州的泰勒市,是最強有力的候選者之一。人口約18000人的泰勒市,將為三星建廠提供包括退稅在內的一系列激勵措施。

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泰勒市議會已經通過了一項決議,他們預計佔地600萬平方英尺(約55.7萬平方米)的芯片代工廠建成之後,將用於生產最先進的半導體,將提供上千個就業崗位。

三星電子在美國再建一座芯片代工廠的消息,在今年年初就已傳出。而在上月的2021年度韓國電子展上,三星電子副會長兼CEO、設備解決方案主管金奇南談到了他們在美國建設新芯片工廠一事,他透露他們正嘗試儘快作出決定,這也證實了他們正謀劃在美國新建一座芯片代工廠。

(0)
上一篇 2021-11-16 16:34
下一篇 2021-11-16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