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位於倫敦巴特西發電站改造后的辦公室即將開業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透露,該公司將在倫敦標誌性的巴特西電站開設其最新的英國辦公室,比計劃晚了兩年。早在2018年,蘋果公司首次被曝出計劃為其英國總部提供這個新址。然後,據報道,蘋果員工將在2021年之前搬入該建築。

FdlZvR0UoAAAEx-.jpgFdlZvR0VEAAub4t.jpg

而後,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該項目出現了施工延誤,以至於據說蘋果公司尋找了替代方案。現在,蒂姆-庫克在Twitter上說,蘋果員工將在2023年初搬入該建築。

圖片.png

原本蘋果公司計劃在倫敦周圍設立八個辦公室,而在巴特西電站項目中,所有八個辦公室將合併為一個,總共可容納約1400名員工。

50551-99460-000-lead-Battersea-Power-Station-d2-xl.jpg

巴特西發電站標誌性的四座塔樓使其成為倫敦南岸的地標,包括在《神秘博士》劇集的60年代場景中都有看到它的出現。但在80年代后它不再是一個正常的發電站,並被廢棄了幾十年。

現在,改造后的辦公室將於2022年10月14日重新開放,作為一個零售、休閑和商業經營場所,裡面有100多家商店、酒吧、餐館和辦公室。巴特西電站地鐵站於2021年在北線開通,為該地區提供服務,這意味着新設施距離倫敦市中心只有15分鐘的火車車程。改造的

(0)
上一篇 2022-09-26 22:53
下一篇 2022-09-26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