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下一次Pixel硬件發布會活動定於10月6日舉辦

我們在為蘋果的大秀做準備時,Google提前發出了下一個大型Pixel活動的邀請函,公司今年下半年的發布會將於10月6日在布魯克林舉行,當地時間上午10點開始。我們可以在本次發布會期待什麼呢?首先,該公司在春季發布Pixel 6a時已經向我們預告了第七代機型。雖然Google近年來在該領域取得了一些巨大的進步(Pixel 6比5有了很大的飛躍),但最大的新聞幾乎肯定是Pixel Watch。

期待已久的標誌着Google全面進入智能手錶領域的產品預計將在秋季發布。

圖片.png

該公司在過去的發展中遇到了不少挫折,但其對wearOS的新關注,加上對Fitbit的收購,使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對其持謹慎樂觀的態度。

Google的下一次Pixel硬件發布會活動定於10月6日舉辦

十月份的發布會一定會有更多的硬件出現,包括可能出現的一些新的Pixel Buds和Nest Home產品線的補充,這也可能是該公司在年底假期前的最後一次大型硬件發布會活動。

Pixel-7-and-Pixel-7-Pro.webp

(0)
上一篇 2022-09-07 01:19
下一篇 2022-09-07 0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