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消費品中的合成化學物質與早逝有關

null

QQ圖片20211015031727.png

這項研究增加了塑料對人體影響的數據基礎,並支持減少或消除塑料使用的公共衛生和商業案例。 據美國國家環境健康科學研究所稱,鄰苯二甲酸鹽已知會幹擾人體的荷爾蒙分泌機制,即所謂的內分泌系統,而且它們與發育、生殖、大腦、免疫和其他問題有關

美國國家環境衛生科學研究所指出,即使是小的荷爾蒙干擾也會造成重大的發展和生物影響。專家組稱,塑料中的化學品會損害嬰兒的大腦,必須立即予以禁止。先前的研究已將鄰苯二甲酸鹽與生殖問題聯繫起來,如男嬰的生殖器畸形和睾丸未降,以及成年男性的精子數量和睾丸激素水平降低。以前的研究還將鄰苯二甲酸鹽與兒童肥胖症、哮喘、心血管問題和癌症聯繫起來。

鄰苯二甲酸鹽通常被稱為”無處不在的化學品”,因為它們非常普遍,被添加到消費產品中,如PVC管道、乙烯基地板、防雨和防污產品、醫療管、花園軟管和一些兒童玩具,以使塑料更有彈性,更難破碎。其他常見的接觸來自於食品包裝、洗滌劑、服裝、傢具和汽車塑料中使用的鄰苯二甲酸鹽。鄰苯二甲酸鹽還被添加到個人護理用品中,如洗髮水、肥皂、髮膠和化妝品,以使香味更持久。

(0)
上一篇 2021-10-15 04:02
下一篇 2021-10-15 0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