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翌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芯翌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由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浙普(上海)創投和匯信恆睿創投聯合投資,融資資金將用於加強視頻數據治理相關產品的技術研發以及平台規模化落地能力,構建開放、合作、共贏的產業生態圈。

芯翌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視頻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是具備系統化研發與技術能力的專業視頻服務公司,在人工智能、數據治理、視頻管理等領域有着深厚的技術積累,聚焦AI+城市,AI+工業領域,不斷加強自主技術產品研發的同時,積極構建合作生態,為用戶提供全鏈路全場景化的行業解決方案,助力城市和產業的數字化轉型。

本輪融資在普陀區政府的指導支持下,獲得多家國資背景產業基金的重磅加持,是對芯翌科技持續創新能力和商業落地能力的極大認可。芯翌科技創始團隊也將帶領公司繼續突破創新,實現更快更好發展。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09-07 01:20
下一篇 2022-09-07 0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