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Pro 將會取代愛馬仕版本嗎?

明天,蘋果公司將公布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和另外兩款新手錶。當人們渴望了解更多關於新智能手錶的信息時,Apple Watch 7系列愛馬仕版及其錶帶現在已經無法在蘋果在線商店購買。此外,愛馬仕從其網站上刪除了與蘋果合作的手錶和錶帶。

Apple Watch Pro 將會取代愛馬仕版本嗎?

自最初的Apple Watch問世以來,愛馬仕一直是蘋果的合作夥伴。這是三年來愛馬仕首次從其在線商店中刪除有關信息。

Apple Watch Pro 將會取代愛馬仕版本嗎?

蘋果正在準備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和第二代Apple Watch SE的另一個跡象是,在蘋果發布會之前,有關這兩款產品的供應正在減少。

Apple Watch Series 3在幾個地區已經缺貨,而一些型號目前在美國無法買到,這意味着蘋果在宣布該產品不兼容watchOS 9。

雖然愛馬仕提供了非常小眾的Apple Watch體驗,但也許蘋果公司已經決定,它將最終採取另一個方向,只關注健身習慣,而不是將Watch作為一個奢侈品來展示。

(0)
上一篇 2022-09-07 01:19
下一篇 2022-09-07 0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