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董事會授權騰訊將持股比例翻倍至9.99%

北京時間9月6日晚間消息,育碧董事會授權騰訊將直接持股比例翻倍至9.99%。騰訊將向育碧的控股公司Guillemot Brothers
Ltd。
投資3億歐元(含2億歐元股票購買和1億歐元增資),意味着對育碧的估值為每股80歐元(9月6日收報43.50歐元)。騰訊將收購Guillemot
49.9%的股權。育碧歐股盤后飆漲15%。

育碧董事會授權騰訊將持股比例翻倍至9.99%

此前有報道稱,騰訊正計劃增持其在法國遊戲集團育碧的股份,並尋求成為育碧的最大股東。消息人士稱,騰訊已與育碧創始人吉耶莫特(Guillemot)家族取得聯繫,並表達了增持育碧股份的興趣。消息傳出后,育碧股價曾一度飆升21%。

2018年時,騰訊已經收購了育碧5%的股份。育碧是全球熱門遊戲《刺客信條》、《波斯王子》、《彩虹六號》等的開發商。

(0)
上一篇 2022-09-07 00:19
下一篇 2022-09-07 0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