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上線新款Model 3:售價25.09萬元起

11月19日消息,從特斯拉中國官網獲悉,今日,新款Model 3正式上線,價格上漲1.5萬元,補貼后售價25.09萬元,原標準續航升級版下架。據悉,新車最大的變化是更換了容量為60kWh的動力電池,續航能力得到提升。

具體來看,新款Model 3(後輪驅動版)續航從原先的468公里(NEDC工況)提高至556公里(CLTC工況)。

不過,新款Model 3百公里加速由原先的5.6秒,降至現在的6.1秒,最高時速依然為225公里每小時。

特斯拉中國上線新款Model 3:售價25.09萬元起

另外,新車標配方向盤加熱和五座座椅加熱,據官網顯示,新車目前交付時間為明年一季度。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特斯拉中國官網上線了新款Model Y,百公里加速由5.6秒變為6.9 秒,續航里程由原來的525公里增至545 公里,不過新款Model Y的價格並無變化,依然為276000元起。

據國內媒體報道,特斯拉歐洲官網顯示,Model 3后驅版電機最大功率從此前的220kW提升至239kW。

鑒於電動機功率提升但加速反而變慢來看,不排除是特斯拉方面在軟件上對電動機功率進行了限制。

特斯拉中國上線新款Model 3:售價25.09萬元起

(0)
上一篇 2021-11-19 12:17
下一篇 2021-11-19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