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訴以後 Google再次起訴Sonos的智能音箱和語音控制技術

Google正在對Sonos進行反擊,指控這家無線揚聲器公司侵犯了其在智能揚聲器和語音控制技術方面的多項專利。這是一場關於無線揚聲器的來回纏鬥中的最新一擊,到目前為止,Sonos已經提出了多起訴訟,Google隨之提出了一項反訴,法院作出了有利於Sonos的裁決,導致Google的產品功能被剝奪了。

敗訴以後 Google再次起訴Sonos的智能音箱和語音控制技術

這些新的訴訟指控Sonos侵犯了Google另外七項專利,其中一項訴訟的重點是熱詞檢測和無線充電,另一項訴訟則圍繞着一組揚聲器如何確定哪一個應該對語音輸入做出反應。

Google發言人José Castañeda說,提起訴訟是為了”捍衛我們的技術,挑戰Sonos對我們專利的明顯、持續的侵犯”。卡斯塔涅達說,Sonos公司”以犧牲我們的共享客戶為代價,開始了針對我們產品的侵略性和誤導性運動”。

這兩起訴訟都是今天上午在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起的。卡斯塔涅達稱,Google計劃在未來幾天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類似的訴訟,並將尋求禁止進口任何侵權的Sonos產品。

這場法律糾紛始於2020年,當時Sonos最初就多房間揚聲器技術起訴了Google。兩家公司多年前合作,讓Google服務在Sonos揚聲器上運行,而後Sonos聲稱Google繼續竊取其揚聲器技術,用於製造Google Home和其他設備。幾個月後,Google提出反訴,稱Sonos也侵犯了其多項專利。然後,Sonos再次提起訴訟。最後,在今年1月–第一起訴訟提出兩年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作出了有利於Sonos的裁決,認定Google侵犯了Sonos的專利。

作為回應,Google不得不調整其一些產品的功能。這包括Google取消了一次調整一組揚聲器音量的功能–對於擁有多個Google揚聲器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相當惱人的變化。今天的訴訟似乎是Google試圖在兩者對功能的爭論中獲得對Sonos的影響力。

相關文章:

美國法院裁決谷歌侵犯Sonos智能揚聲器專利

(0)
上一篇 2022-08-08 18:38
下一篇 2022-08-08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