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適用於5歲以上兒童的親民Apple Watch

援引《紐約時報》一篇付費文章報道,在明日凌晨 1 點召開“超前瞻”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可能會推出售價比 Apple Watch SE 更親民、針對 5 歲以上兒童的 Apple Watch。文章中指出,蘋果近期計劃在年輕群體間展開更激烈的智能手錶競爭。

QQ截圖20220906093735.webp

在報道中寫道:“在周三的秋季新品活動中,蘋果將發布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新版 Apple Watch。兩位知情人士透露,該型號將與其他新版本的手錶一起推出,包括一款面向資深運動員的高端可穿戴設備,將與競爭對手 Garmin 製造的健身追蹤器相媲美”。

這是我們聽到的第一個此類謠言。話雖如此,該公司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尋求進入兒童智能手錶領域。這應該不會讓任何人感到驚訝。幾年前,在 iOS 14 代碼中發現了對新兒童模式的引用。它提供與成人相同的活動環,不同之處在於測量指標。

蘋果將推適用於5歲以上兒童的親民Apple Watch

以上圖片均來自於紐約時報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說法,兒童需要的體育鍛煉量取決於他們的年齡。 3 至 5 歲的孩子需要全天活動。 6 到 17 歲的孩子每天需要活動一個小時。

提醒一下,Apple Watch 操作系統已經有了家長控制(Parental Controls)。也許這和兒童模式是蘋果製造的兒童智能手錶的前奏,這款智能手錶可能會在幾天內發布。

(0)
上一篇 2022-09-06 10:19
下一篇 2022-09-06 10:19

相关推荐